這星期真的很慘
總覺得很累很累
plus some kind of losing patience with my students


我終於知道身體要好好照顧
老師是要靠喉嚨工作的
這種情況之下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上課
只能總是苦著一張臉
好像所有人都對不起我一樣@@


但是一開口喊人或說話大聲一點
真的很痛苦
前幾天還好
星期二才看完醫生
今天晚上整個覺得喉嚨有腫起來
所以上次拿的藥都還沒吃完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
請醫生幫我換藥


醫生說
記得三不
1.能不說話盡量不說話(這可能有點難,我大概只可以做到下課時間完全封口不說話)
2.不大喊
3.不說太快 (這我有在改進中了....)


這兩天放假我要當啞巴了
希望下星期一切都會變好~

喉嚨目前隱約作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