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老師
但是
我連我工作最重要的工具-聲音
都沒辦法好好照顧好
這影響了教學品質
也影響了教學的態度、心情


這學期以來
除了心裡面一些關於未來繁雜的事情
身體狀況的不適
也讓我少了很多教學的動力以及熱忱
老實說
我知道大家都感覺的到
從身邊的老師們到學生們
我也想改變些什麼
但總顯的有氣無力


看著教師手冊
再看著日曆
想著這些一直過去的以及一直來臨的時間
站在時間的洪流中
我突然發現我還是在浪費時間
不是指這份工作
而是一種心態的問題
只有我自己知道


人很奇怪
知道的事情
卻總想把它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然後想自欺欺人的說
沒事
一切都很好
但心裡還是會出現一個微弱的聲音在提醒自己說
不對
你怎麼可以掩飾這些早該做好的決定



3月過了
2009年就過了1/4
恩....
嘆一口氣
想一想再繼續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