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上應該加個"怎麼"的





怎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對阿
這對我來說可是個嚇了ㄧ跳的消息
因為
沒有在學校繼續教書的我
都快忘記6月份是畢業季
也因為
腦袋遲鈍到
沒有察覺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是阿
也太快了吧
(拍拍自己被嚇了好大一跳的心臟)



不是才剛送走上ㄧ屆的學生?
不是還在吃謝師宴?
不是前ㄧ陣子還在幫忙代課??
怎麼一下子又一屆學生畢業了??
天哪
那我以後回去
有誰認得我阿
我對那些ㄧ二年級的學生
可是都沒什麼印象的
之前上課都是上高年級
這下可好
叫的出名字的這些學生通通都要畢業光光了
以後回去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學生家長之類的
而不會把我當老師吧?
(雖然說  已經沒在教書的人 本來就不會有人稱你為老師....)





我發現
當老師其中之ㄧ的缺點就是
無時無刻都會發現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因為
學生ㄧ屆ㄧ屆畢業
老師也就是一年一年的變老
(那我應該要拍拍胸脯說好險我現在沒教書了嗎?然後就可以自欺欺人的覺得自己永遠都很年輕XD)




今年畢業典禮真早
6/18
剛好是星期五
我想我可能會趕不回去了
大家要乖一點
有個愉快的畢業典禮阿!
你們都長大了
真好
要越來越懂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