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A是我最近一個半月以來去上英文的地方
我很幸福跟幸運能有機會到那邊上課
認識了很多泰國的朋友
到這裡這麼久
終於有跟自己年紀比較相近的人可以聊聊



只是還是有些沒辦法很交心的狀況偶爾會發生
畢竟一下課
大家基哩瓜拉就是講泰文
就只有我不會/聽不懂
有些同學很體貼
講到一半還會回頭跟我用英文翻譯
告訴我他們在說些什麼
我只能說
沒錯
我這些能來AUA上課的同學
就是閒閒不用上班賺錢
到這裡自我進修要不就是準備出國唸書的
所以大家程度都很不錯
至少英文的腔調我都比較聽的懂一些




只是比較無奈的是
我很多同學們都要出國唸書
這一期我才剛認識他們
結果接下來都出國跑光光了~
總覺得好像是大家在賽跑
很多人前方都有目標
就算不是第一名
至少也跑得心安理得
看的到終點




然後呢?
我總覺得我在這裡不上不下
中文用不到
英文不夠好
(那種看文章如魚得水全部了解  說話語音標準不會打結 這種情況還離我很遠)
泰文不能溝通
(常常泰國人聽不懂我講什麼@@ 每次搭車都被載過頭~!)
這該怎麼辦是好





喔~!
先給我來個Farewell Party 吧
我想歡送這些同學們
順便再跟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雖然聊的都很沒營養  而且很容易有溝通障礙!)





我想
我會想念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