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05_adj  

昨天晚上後來去了Central World

因為下午聊完天後我們去清家裡的游泳池

(*的! 害我被蚊子咬了10幾個包)

老公一直道歉  他說他沒想蚊子這麼多

我問他幹嘛沒事想去清那個游泳池

他說他也不知道 (這什麼回答!!!!)

 

 

 

 

晚上他不想在家吃飯

加上他為了表達歉意

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

他帶我去走走散步

本來考慮去Mega Bangna

但是那裏沒有我想吃的餐廳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Central World

這是第一次我們這麼晚過去那邊

下午4點出發 (平常都是開門時去  吃飽飯逛街回到家下午3點左右)

待到晚上才回來

本以為會很塞車

但也還好   只有在Ratchaprasong那個路口等好久的紅綠燈

到的時候還很早

我們就隨意去逛逛照相

因為平常來也不會隨意晃

畢竟這裡太大了

今天難得沒有什麼想要看的東西

所以就隨便走

然後我們發現Central World 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室內設計

整個空間感其實很漂亮

DSC_2723_adj

DSC02598_adj

DSC_2692_adj

DSC_2699_adj 

而且曼谷真的是購物的天堂

要是我是觀光客我一定也會買瘋了 我想~

因為中午我們沒有吃太多

所以才五點多我們就餓了

決定還是先去覓食

因為我肚子不是很ok

泰國菜絕對碰不得

所以後來老公帶我去吃家鄉味~~

台灣來的鼎泰豐~~~~

喔喔喔~~~人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吃到讓人懷念溫暖的家鄉味阿~~

DSC_2767_adj

DSC_2807_adj

 

DSC_2787_adj

DSC_2782_adj 

滿足的吃飽後

我們決定去戶外走走

晚上的曼谷涼很多

加上最近是雨季風比較大

很適合到戶外吹吹風

我真的覺得曼谷的夜景很美

讓人有種會迷失會醉心的感覺

我想所有的大城市都是這樣吧

白天都是辦公大樓硬梆梆的稜角

但一到晚上加上燈光

整個城市像換了一件衣服

變得很亮眼很迷人

脫胎換骨像是另一個地方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就放上來欣賞一下囉

(下面前2張是同一個點但兩台不同相機照的,所以顏色不太一樣)

DSC_2817_adj

DSC02628_adj

DSC_2851_adj

DSC_2835_adj

DSC_2837_adj

 

DSC_2828_adj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這裡是今年全世界最多觀光客的城市 (第一名耶!不簡單!)

泰國人的善良好客

泰國菜的口味與眾不同

曼谷的多元多變

整個觀光系統的便利

 

 

我沒去過東京跟上海

(香港也沒進去過只有在機場  新加坡也是很棒的一個城市!)

不曉得這幾個大城市又是什麼模樣

已經跟爸爸說好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上海看看

畢竟那是他的地盤耶

我應該要去拜訪一下上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