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這裡的第二個星期五
上週末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還有其他朋友
所以我們決定這星期五下班後
先去好好吃頓飯
再去看電影
星期五的氣氛總是愉悅而忙碌的
因為接近放假了
事情也都要完成一個段落
跟在台灣的週五氣氛很像


其實Eric這一天很忙
但他還是很厲害的準時下班
真的謝謝他的體貼


我們來到Pescara
這是一間專買魚排的西餐廳
因為MN是一個內陸的州
所以不常吃海鮮
超市裡賣的海鮮Eric總是說不要買
因為可能會不新鮮
剛好合了我的胃口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有刺的魚
但在台灣吃的魚都是一尾一尾有刺的@@
海鮮我也不太會料理
不過這裡的魚排
就是沒有刺的那種一整塊魚肉
所以我好開心
這一間餐廳就是以賣當天現抓空運來到餐廳的魚做成的料理著名
是一間新開的, 風評很不錯的餐廳



餐廳其實高級@@
我看裡面的客人我們是最年經的@@
(我有跟Eric說下次不要選這麼貴的餐廳 ><)
東西真的很新鮮
氣氛很好
所以餐廳是暗暗的
照相都照不太清楚
而且老實說
在這樣高雅的餐廳裡拿照相機亂照
好像有點不太好
不過還是有幾張啦
看看就好XD

(食物端上來太開心太餓了  忘記先照就吃下去了@@  所以放在這不太好看  到相簿去看好了  這裡先放甜點就好 ....)










接下來
weekend到了
我們這星期決定去城市走走
MInneapolis and St. Paul
這兩個城市中間貫穿Missisipi River
所以ˋ叫做Twin Cities
我想這也是美國職棒明尼蘇達雙城隊的名字由來吧
雖然都是城市
但是St.Paul風格和Minneapolis 完全不同
我比較喜歡M的乾淨簡單













不過呢
St. Paul 有比較多的博物館 ,或是一些展覽廳之類的
所以如果要培養氣質跟多了解一些文化的東西
還是不能錯過這裡
這邊有一間天主教堂
我第一次看到
好興奮的照了一堆照片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風很大
有點烏雲
所以我們下午去了Mall of America
是美國最大的shopping mall
它是四間百貨公司組成的
像是一個四方形
四個角落是百貨公司
中間連接的四邊和中間都是一間店家和攤販等等的
很大的一個地方





因為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這間店很多人排隊
後來我們才發現他是一部電影的餐廳
Bubba Gump

美式食物







吃飽後
就去買一些我應該買的東西
四處晃晃
晃的腳好痠阿~~~~











p.s. GODIVA 的巧克力實在太好喝了  可是也超貴的@@

帶著戰利品
因為還沒去Minneapolis
所以時間差不多該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還不錯
沒有再下雨了
找到了Eric說的全市區裡最便宜的停車場
我們就下車去散步了


Minneapolis是一個比較乾淨整齊的都市
大樓很多
基本上都是銀行的大樓
然後餐廳也不少
這裡的人都是上班族比較多
住的地方都在城市外圍
走過大概 ˊ6-7 個blocks
就可以到達河邊
(這種感覺就跟高雄比較像了)















公車旁邊那一棟是公立的圖書館
本來想進去參觀的
但是因為它只開到六點
所以我們來不及進去了
走著走著
又開始飄一點雨
本來想說時間還早
肚子也還不餓
回家在煮應該也ok
但是Eric 說這樣時間會太晚
他說這裡有幾間餐廳很不錯
我們乾脆在這裡吃一下晚餐再回家


於是我們開始找餐廳
後來
也是看到這間有很多人
加上他在MN 交響樂演奏廳對面
戶外正在有一些表演
但因為我喜歡餐廳裡面的氣氛
所以還是決定要坐在餐廳裡面用餐
其實叫它餐廳有點怪怪的
因為它其實是一個英式的bar
我還沒到過這樣的地方
所以覺得很新鮮







今天我自告奮勇的說要點餐
是因為一開始waiter就問我要喝什麼飲料
Eric已經先點好他的啤酒了
我想他是要我自己試試看跟服務生溝通
於是我只好請服務生推薦給女生喝的啤酒
然後點好後 (啤酒好大杯阿!!!!)
我們開始討論要吃什麼餐點
等到服務生來後
又是我的show time啦
不過這次鬧了個大笑話

waiter: What do you need?
me: um..."I" want @#$%!#@$ and %^&$#%&
waiter: sorry? hah? (一付聽不懂的樣子)
me: (start to feel nervous) oh..sorry, "I" need  @#$%!#@$ and %^&$#%& (一邊指menu給他看)
waiter: (一臉困惑樣  沒說話)
me:(指著菜單) I want to order this (指著餐點的名稱) and this (再指到下一到餐點)
waiter: OH! (吃驚 + 終於聽懂的樣子) are you really hungry???? If no, I suggest @$#$%%^&@#$&.........
me: (開始大笑打斷他的話) oh..sorry sorry ,I just ordered two dishes for each of us

原來服務生誤會是我要一個人吃兩道菜
因為我的句子裡都是 I want, I need 開頭的
我應該要用 we
結果服務生也很尷尬的對我笑了一下
Eric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
真的是...
誤會很大
Eric說服務生一開始聽不懂
一定是覺得這個亞洲東方女生小小隻的(我覺得我明明就很大一隻)
怎麼會一口氣吃兩道菜
來來來
看看這菜有多大份量吧
老實說我自己那一道我後來根本沒吃完@@







我只能說
根本就是一個一直在吃吃喝喝的週末
下星期又要去度假
我看我完蛋了
一定會胖死的啦!!!!! ><"


看看我們吃飽飯在戶外聽音樂會的照片
(氣氛超好的  這裡的太陽都晚上八點半以後才下山的  大家吃飽飯都會跑出來散步休閒一下)
還有回家路上的晚霞
恩...  I LOVE THIS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