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601
你們是個很可愛的班級
只有你們
最愛玩大風吹
而且百玩不膩
上課的時候
雖然有些人偶爾吵鬧
但是
我們度過了還不錯的課堂日子








還記得上學期末你們班上的下午茶會
經過走廊
我溜進你們的教室偷偷的拍了一張照片
你們的佈置非常漂亮
我也偷吃了好幾口你們的餅乾






謝謝你們這一年以來在課堂上的認真合作
也謝謝一些貼心的同學
下課都會來照我聊天 + 關心關心我
還有那些"稱讚我的話語"
就要畢業了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祝福你們 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