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608,


這幾天你們的心情好嗎?
豔陽高照的夏天
伴隨著唧唧的蟬鳴聲
我們都知道
這是畢業的季節到來了




你們是個很不一樣的班級
有時很搞笑
有時很懂事
有時很貼心
有時很感性
有時很頑皮
這全部都加在一起
就變成了608


想對你們說的話
我想你們應該都知道
因為你們很聰明
也都很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文字無法形容我現在最多的感受
捨不得是一定的
但是其實有更多話想跟你們說
不過很奇怪的是
當著你們全班的面
看著你們開心的笑臉
看著一隻枝舉起來要問問題的手
我想說的話
頓時卡在喉嚨間
說不出來


沒關係
你們一定懂
對吧?
要記得我那天在電腦教室裡告訴過你們的話
然後
我會冀上最大的祝福
祝福你們
一切順利
永遠像是你們老師的形容
當個 活力黑皮的孩子


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