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604,

我知道
其實你們很喜歡老師有空和你們聊聊天
因為我記得
某ㄧ次課堂上
老師不在
只有我和你們在教室裡
你們七嘴八舌的跟我講一些其他課的感受
其實
我都懂你們要說的
但是
我沒有辦法在同一個時間
同時是你們的老師也是你們的朋友
(下課時間當然就可以啦~)
但我是很願意聽你們的"心聲"的


你們班男生很特別
上我的課總是好認真
念課文的聲音
總是特別大聲
台語唸的都很棒!
從來沒有讓我覺得你們有睡不飽  或肚子餓 的時刻
而女生呢?
總是愛哈哈大笑
不怕在大家面前沒形象
總而言之
你們是個跟別班頗不同的班級


我喜歡經過你們班的走廊
每次去3年級上課時
你們總是大聲跟我問好
讓我也覺得好有精神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和我說了一堆你們的感受


時間終究還是來到了畢業的時刻
衷心的祝福你們
鵬程萬里    開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