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ㄧ樣的605,

你們真的變的不ㄧ樣喔!
這學期的你們
感覺到你們幸福快樂多了!!!


你們很幸運
擁有了對你們好用心的筱芸老師
還記得上學期
在我的課堂上
我也跟你們ㄧ樣提不起勁
我知道那時候的你們並不開心
但是
ㄧ切終於不ㄧ樣了~


我看見你們的轉變
上課也越來越好玩
我想
這當然不只是你們老師把你們帶的這麼好
你們
也有了一些改變
而且
是很棒的改變!







也因為你們老師
這學期和你們的接觸也變多了
尤其是期末的活動~
那個戶外參觀
還有那個謝師宴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對我的邀請
這都是好棒的回憶



看見你們班的男生越來越懂事
越來越可以懂老師對你們的期待
也越來越可以跟老師溝通
女生呢?
也比較願意跟老師聊天
露出漂亮的笑容
真的很開心~



在畢業的前夕
感受到你們班的成長
其實
我知道
你們會越來越好
超過老師們的期待


加油喔!
祝福你們~
畢業愉快~

P.S.  我很喜歡你們班的!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