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602
你們是個上課好認真的班級
在你們班上課
總是不用花太多力氣管秩序
在你們班上課
總是可以一個主題被你們說阿說阿
說了一大堆答案出來
你們老師總是我的最佳解答者
在你們班上課
ㄧ直都是很愉快的









你們是個體貼老師的班級
看見你們班和你們導師的互動
就知道當你們的老師很幸福
你們總是很仔細聆聽老師說話
你們總是懂老師什麼時候生氣
什麼時候高興
(對了~我好像沒有在你們班上生氣過!)


謝謝你們這一年下來的努力
我想
在我的課堂上
我有了一個" 標準乖巧"的示範班
那就是你們


也謝謝你們學期末包水餃的活動
沒有忘記拿來讓我品嚐一番
(真的很好吃ㄛ!!!)
還有還有
那些你們寫給我的小卡!
我好感動~
真的!!!!


時間接近尾聲了
衷心的祝福你們
ㄧ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